一条乂煊

最近在搞jojo和舟
杂食,不管搞啥别ky就行
🐧1761170604 欢迎来玩

头像是找ZzhanNn老师画的

【雷卡】无尽梦 (未完)

♛非常 非常意识流!!
♛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,有漏洞的话还请见谅!!
♛是刀!是刀!是刀!
♛仅有cp为雷卡,其他人物仅有路过成分
♛我ooc我快乐(理直气壮.jpg

↑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!



0
明亮的白与灰暗的白相交汇于一条直线,亮的晃眼,也让那个人的衣摆、头巾变得虚幻起来。
就好像是不存在的人。

“喂,你喜欢猫吗?”
“我很喜欢哦。”
“他们独自来往,是最好的猎手。”
“他们悄悄的来,哪怕惹出一番惊天动地的麻烦,也终会悄悄的离去...”

啊啊,如果,你也悄悄地——

1
“卡米尔?卡——米——尔?”

雷狮的声音突然打断了恍惚的思绪,卡米尔压压帽子,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。雷狮就在他身旁挡住了难得的阳光,佩利和往常一样叽叽喳喳的,帕洛斯远远的望着他们,一切都是海盗团的日常情况。

“抱歉,大哥。刚才有点走神。我们接下来...?”

“没事。卡米尔,你说那xxx的矿产如何?要是能搞到一点的话,接下来的烤串大可放肆的吃啦!你觉得如何?”

雷狮的头发在阳光下有点泛蓝,是深海的颜色。卡米尔皱起眉,想要阻止大哥不切实际风险过大的目标,但是劝着劝着心里却有点不安。

——不,这一切显然太平常了,但是总觉得有点不对。

好在有帽子和围巾的掩护,没人发觉卡米尔的疑虑,毕竟陷入沉默的军师平常也是沉默的。

也罢,想不清楚不想更好,免得扰乱耳目。卡米尔又甩甩头,握紧拳头跟上大哥的步伐,看着佩利因为太过吵闹而被勒令跑腿。海盗团看似混乱实则平静的日常,哪怕只是表象也令人安心。

或者说,正因为发誓追随前皇子 现海盗的雷狮,只要跟着他,哪里都让人觉得安心。

这是莫名的信任,并且还夹杂着一点模糊的仰慕之爱。所以为了大哥牺牲一切都不觉得过分。

——但还是感觉不对劲。

卡米尔面无表情,心里却来来回回的寻思哪里不对劲。天气很好,没有狂风暴雨,没有人来追捕他们这群嚣张的抢劫犯罪团伙,没有奇奇怪怪的正义之友,也没有凹凸大赛——

——等等,凹凸大赛?
——那是什么?怎么会突然想起这个词?

卡米尔随之而来的心里一慌,但是依旧毫无头绪。这个名词好像是一把短刀戳在胸口,让心脏突然剧痛了一下,接着又无事发生过一般恢复了正常。

“大哥....我能问个事吗?”
“什么?你说吧。”
“最近很在意一点事情...大哥,你听说过“凹凸大赛”吗?”


——【TBC】——

其实...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完结,啥时候完结,怎么样完结,什么的(。
溜了溜了,也没啥好艾特的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